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Started point

哈哈。。。欢迎来到"我的幻想天国"。。。我会取这个blog名字是因为在现实里,我们往往得不到我们想要的。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有自己的幻想天国来幻想一下自己想要的东西。。。我觉得人生往往会迷失方向,但可能就在幻想里会找到自己想要去的方向和地点吧!在这blog里,我希望能写下或记录我人生的过程,人生就像一条火车轨道那样,火车随着轨道行走,去到不同的火车站就会停下来,但随后将会继续向下一个站迈进。而人生也有分不同的站,去到不同的站将会面临不同的考验,就在接受考验时将会吸收那些经验作为人生经验,好为下一站做好准备。每一站将会遇到喜怒哀乐的事情,所以我要记录下来,好为我的人生写下一本独一无二的“书”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