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社会大学

好一段时间都没有update my blog 了。
这段时间有很多我的人生也改变了许多。

就像去年的十月,我终于毕业了,也完成家人对我的心愿。
我没有让他们失望,虽然成绩不是很突出和完美。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。

在三年内从那么烂的成绩提升到那样,我怎的很满足了。我并不是读书的材料,但为了家人我真的很努力的完成degree level。真的太棒了。

世界是残酷的。离开了大学, 我就踏入了社会大学啦!而且是进入一个Multinational Company当一个Billing Associate. 好听点就是这个名字,不好听的就是一个“打工仔”。
刚开头的几个月真的煎熬,每天都睡不好。
每晚睡觉前都会想想有没有做错东西。

慢慢的一切都适应了。不知不觉都过了八个月,正踏入第九个月。
在第四个月就拿到 Employee of the month under CMF Team,
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成就。
但我知道那不是完全所有高层的认同。
因为那是CMF的成员投票的,并不是高层的投选。
但是他们都认同和颁发那奖状给我,我还是感觉到高兴。


但是在十一月到二月的那段时间真的很辛苦,因为要准备2013新的价钱上载到系统里。
每一天都要加班。
那段时间超级难以形容的痛苦。

当然辛苦也是有回报的,在三月的时候,Manager突然问我是否可以出国几天。
因为有新的Project,要派人过去。
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的努力得到肯定。
Manager也有说很满意我的表现。
但是到现在Manager都还没向我肯定是否派我出差。
~~担心担心~~

就当Manager还没肯定的时候,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。
不知为什么二三月那段时间我发生失误了。
有做错东西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的Record和前途。

希望接下来不会再发生失误了。
不然饭碗就不保了。

~~加油吧~~

就像Manager所说的,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和奋斗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